http://s3.ifengimg.com/2017/10/20/755470464dd84b8b465b2cc8c921ad7f.png
1个足球场+11个篮球场?这一次招商在景观上下了大手笔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当一众产品无法脱颖而出之时,无数的开发商试图用“服务”二字来打动市场——买过房的朋友一定了解,如果没有强硬的户型和产品为支撑,这张底牌是鸡肋还是亮点,还很难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0-51258888_0.shtml

1个足球场+11个篮球场?这一次招商在景观上下了大手笔

凤凰房产
2017-10-20 20:02

当一众产品无法脱颖而出之时,无数的开发商试图用“服务”二字来打动市场——买过房的朋友一定了解,如果没有强硬的户型和产品为支撑,这张底牌是鸡肋还是亮点,还很难说。

9月份刚刚首开即罄的春秋华庭,在眼见为实的样板房里,与众多远道而来的宾朋一见倾心,而在之后的回访中,我们却惊奇地发现,诸多从知己到家人的购房者们,在看中品牌荟萃的精装成品之时,也一同被春秋华庭整个园区的“五心生活体系”所打动了。

立足当代都市生活 凝结五心生活体系

当代都市生活里,总不可避免地需要面对很多现实问题,环境污染、心理压力、精神寄托……每一个,都是城市里待解的主题。

(春秋华庭效果图)

作为招商蛇口的二代华宅,匠心已不仅仅是唯一的满足。基于招商36城200余项目的经验,春秋华庭“由中心回归家庭,由匠心升级五心”,从“开心、放心、舒心、贴心、安心”五大维度,衍生出百余项人居细节,贯穿于生活的每个角落,凝结为“五心生活体系”,开启杭州幸福人居3.0时代。

用一句话来说,春秋华庭的“五心”生活体系,就是在产品营造规划之初,就考虑到各个当代都市生活的所求。

五大互动主题空间 全家各自觅趣所在

邻里乡亲的亲昵和人情,是当代都市生活的缺失;一家闲居时刻的各自觅趣,也是如今社会的难题。毫无疑问,相同的兴趣爱好,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最佳突破口。

(春秋华庭效果图)

春秋华庭,在建筑设计里,也将“五心”精髓安放其中,专门设置了 五大主题空间。

“朗读者”,让孩子与父母一同在图书中,阅览心灵之旅;“乐高乐高”为业主提供儿童托管、益智手工;“春秋美院” 是亲子增加感情的好去处,那里有绘画、陶艺、书法等各类学习,是周末和放学后带孩子玩耍的第二天地;“yogayoga”,专为女士们提供瑜伽舞蹈空间,打开从心到身的舒畅;“有氧无氧”则成为了男女健身人士的不二选择。

五大空间,是开发商为业主追求品质生活的更多探索,让家的半径,不止于客厅的一方小天地。

同时春秋华庭的设计末端,使用了行业领先BIM技术,简单的理解,就是在所有设计的平面图纸完成以后,将平面图纸构造出3D实景效果,模拟真实效果,尽可能消除设计缺陷。

丰富景观层次设计 打造全园清新气候

为了缓解城市里的环境污染,除了室内的新风除霾系统和全厨净水系统之外,春秋华庭的大手笔在景观上可以略见一二。

(春秋华庭效果图)

作为归家旅程的一部分,春秋华庭的整体园林做到了三重园林分级,依次为“中央景观庭院、宅前景观庭院、宅间景观庭院”,再结合传统的院落文化和高层花园氛围,内外融合出“一园五庭”。

“一园”被称为“归园乐居”,这里,拥有约4400㎡阳光大草坪,相当于11个标准篮球场大小,不仅仅是阳光铺洒时刻的野营地,也是一座园区的光合作用所在,更不必说,自然也是邻里欢聚的大party。

另外“五庭”为“花圃啼莺、闲居志趣、映日春红、扶影桂香、问泉听雨”,5个庭院共计约7700㎡,有1个标准的足球场大小,在这些庭院与庭院的串联处,是舒适的休闲廊架、经典的对景雕塑、闻香四季花卉园,更有的,是阴凉的林荫路,让园区的每一步都成为身居景区般的闲适。

现阶段,春秋华庭在众望之下即将全新加推,全城验资已经正式启动。所有想将“五心”拉进生活中的朋友,可以来售楼处一同畅叙未来,相信你会遇见另一个生活的可能。

预计将于10月底进行加推

2#、3#、11#、12#全新楼幢

89m²、112m²、125m²、126m²四大经典户型

(112方户型图)

(125方户型图)

约89-139㎡五心精装华宅  验资已启动

89方、112方、126方样板房已惊艳绽放,邀约全城品鉴!

贵宾专线:0571-8601 8877

项目地址:拱墅区储鑫路与沈康路交叉口

本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邀请,文中所涉及数据、品牌均以售楼中心正式发布为准。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及最终解释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庭 生活 庭院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