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0/12/d58055ae5f70ce744ee0f8c7e03f7ecb.png
国际博览城的室内设计“金螳螂”,再一次突破创新? - 凤凰网房产杭州
相信在杭州人的心中,无论多少年后,也仍然会记得2016年9月在这里举办的G20峰会,那一晚的《最忆是杭州》至美画卷,深刻烙印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2-51249791_0.shtml

国际博览城的室内设计“金螳螂”,再一次突破创新?

凤凰房产
2017-10-12 17:22

1 /

相信在杭州人的心中,无论多少年后,也仍然会记得2016年9月在这里举办的G20峰会,那一晚的《最忆是杭州》至美画卷,深刻烙印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杭州西湖国宾馆俯视实景图-

若要说整场晚会的最佳观看视角,那一定非主席台所在的“杭州西湖国宾馆”莫属。

在这里,奥巴马总统尝到了地道的中国茶;在这里,习主席坐镇接待各国大佬……

2 /

杭州西湖国宾馆,作为G20峰会的主要会场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负责这座“国字号”场馆室内设计的,正是被行业捧上神坛、拥有3000多人的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金螳螂”。

-金螳螂作品杭州西湖国宾馆室内实景图-

国家层面的大国风采、地方层面的地域文化、精艺层面的巧夺天工……这些都被金螳螂完美地演绎,惊艳了全世界。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包括G20主会场(国际博览中心)、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以及刚刚举办了金砖国家工商论坛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在内的众多重要场馆室内设计,皆出自金螳螂之手!

-金螳螂作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内厅-

能担当起如此重任的“金螳螂”,不仅仅是业内排行榜上的头名,其对居住艺术的理解更超然于众,久负盛名的北京铂宫、阳明谷、上海熙藏苑、苏州玫瑰园等等皆是其代表作品。

3 /

好的设计,不是堆砌或是繁复,而是潜入生活本身,本着对生命本源和生活本真的热爱与探索,打造艺术同时又富于生命情怀的生活方式。

-金螳螂作品乌镇互联网会展中心-

在“殿堂级”的金螳螂团队看来,尽管杭州市场上、尤其奥体高端住宅众多,但大多风格趋同,缺乏对生活本真的探索。

出于对奥体板块豪宅的挑战,也是源于在臻稀土地上再造经典代表作的理想,金螳螂发起了一次对自我的挑战——为龙湖天璞270°宽幕大平层,打造一席白色法式格调作品。

-法式建筑经典雕花元素-

那么,为什么金螳螂为天璞高层选择了“白色法式”风格?

事实上,白法格调本身就极具独特气质,暖色的曲调,配合白色吊顶,从视觉和体验上同时丰富了生活。轴线的对称、浓郁风情的廊柱、细致的雕花、美的线条……既符合270°宽幕大平层的阔绰大气之感,又精湛雕琢出优雅的腔调,对标天璞拥有极致品位的客户。

4 /

以G20主会场馆的御用设计团队身份,设计为奥体盛景环绕的天璞大平层做设计,有人说大材小用,有人却说是惺惺相惜。

龙湖天璞作为其最高序列的产品,在室内精装上采用的是往常在星级酒店和高端商业中运用的5S|8+X精装体系。而这,恰恰是金螳螂的专长!

-龙湖天璞卫生间地面大理石-

这一次,金螳螂借鉴了过往在打造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丽思卡尔顿酒店、巴哈马瑰丽酒店的经验上,将木饰面、金属线条镶嵌等手法带到龙湖天璞的270°宽幕大平层中,亮点频出,仅仅卫浴间的大理石石材地面,就超越了普通的仿石材瓷砖的质感,带来豪华酒店的享受,高下立见。

奥体之上,繁华之中,以大国巨匠“金螳螂”之笔,为龙湖天璞打造270°宽幕大平层,再一次引领杭州风尚,现如今已经正式对外预约开放,值得一生一次的收藏。

VIP:4008185005 - 5806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天璞 【责编】 戴滋仪(PO1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