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11/93320d532840bf28a8a59121440028f7.jpg
杭州居住证积分政策来了!买房40分、租房8分/年 - 凤凰网房产杭州
目前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试行)正在“中国杭州”政府网站征求意见,积分指标显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50分,在杭市区有自购产权住房的积40分,租住合法居住房屋的8分/年,依法在杭市区参加社会保险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1-51247564_0.shtml

杭州居住证积分政策来了!买房40分、租房8分/年

凤凰房产综合
2017-10-11 08:28

目前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试行)正在“中国杭州”政府网站征求意见,积分指标显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50分,在杭市区有自购产权住房的积40分,租住合法居住房屋的8分/年,依法在杭市区参加社会保险0.25分/月……与5月26日《杭州市流动人口积分落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指标体系有不少变化。

杭州市居住证积分指标

居住证积分指标体系由基础分指标、加分指标、减分指标和一票否决指标组成。

基础分指标包含年龄、文化程度、专业技术职称和技能等级、在本市工作及缴纳社会保险年限、住所及居住年限情况等指标。加分指标包括奖项荣誉、社会服务、投资纳税、科技创新等情况。减分指标包括刑事犯罪、行政拘留、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等。一票否决指标是指有严重刑事犯罪记录和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

具体指标及积分标准详见《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管理指标体系(试行)》。

杭州市居住证积分制度

本办法所称的居住证积分是指通过设置积分指标体系,将《居住证》持有人的个人情况和实际贡献转化为相应的分值,积分达到一定分值的,可以按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公共服务或申请积分落户。

杭州市居住证积分规则

基础分指标和加分指标中,同一单项指标的积分不重复计算,取该单项指标的最高分。基础分指标中的“文化程度”“专业技术职称或技能等级”两项指标,选择其中一项分值高的进行积分。“住所及居住年限”指标根据不同的住所情况进行积分。减分指标中单项指标的积分,按照减分项目进行累计扣减。申请人有严重刑事犯罪记录和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取消申请积分资格。

申请人的总积分等于基础分与加分之和减去扣减积分,最低分值为0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积分落户 杭州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住建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暖新闻
广东房地产融资“白名单”项目数和授信额度均居全国前列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北京再出手!离婚不用等一年,就有“首贷资格”
中国新闻网
刚刚
暖新闻
贵阳:扩大住房公积金“既提又贷”范围
澎湃新闻
刚刚
暖新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