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9/23/736f64c0b97ddc58bb9f552a32dcbf7f.jpg
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力争9月底上线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在杭州买房子,大家总会想到上透明售房网查一查。要让消费者获得满意的租房体验,一个可靠、高效的监管服务平台同样不可或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3-51225751_0.shtml

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力争9月底上线

钱江晚报
2017-09-23 08:19

在杭州买房子,大家总会想到上透明售房网查一查。要让消费者获得满意的租房体验,一个可靠、高效的监管服务平台同样不可或缺。

钱报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杭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上获悉,目前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的开发工作正有序推进,争取在9月底上线运行。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主动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对接,于8月9日签订了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两家公司在大数据分析、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合作共建杭州市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

这项举措,也是杭州市推进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内容之一。

除了出台《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杭州市住保房管局还组织调研组,走访了杭城主要中介机构、专业租赁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住房租赁房源情况、经营状况、困难需求等。

据初步统计,目前在杭州注册的长租公 寓经营机构有近40家,运营长租公 寓超过10万间。

为推动租赁市场发展,加大对租赁企业的金融支持,杭州市住保房管局与人行杭州中心支行及建行、农行、工行、国开行等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协商有关政策性贷款等事宜。

市住保房管局还与西湖区、拱墅区、滨江区就村集体10%留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工作进行了对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杭州 住房 租凭 【责编】 姚颖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