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13/9958d19c167d781e6b3dbbab34cb9f51.jpg
西湖八大家 | 融信杭州公馆TOP系墅制国宅巍峨上市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对于大自然美的欣赏与热爱是人类的天性。自然的万般变化在触目之处,每秒皆是惊喜,所以面对西湖这样的美景,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轼才会说“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3-51211408_0.shtml

西湖八大家 | 融信杭州公馆TOP系墅制国宅巍峨上市

凤凰房产
2017-09-13 16:14

对于大自然美的欣赏与热爱是人类的天性。自然的万般变化在触目之处,每秒皆是惊喜,所以面对西湖这样的美景,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苏轼才会说“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2014年,在大运河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之后,杭州成为拥有“双世遗”的城市,且都是文化底蕴深厚的秀丽自然风光。如果能同时拥有两大世界级的自然风光,那必然是连文人豪客都羡慕的事情。

斗酒诗歌数百篇,文豪独爱“双世遗”

昔日,秦观为赏游运河两岸风光,特修筑文游台,与寓贤王巩、郡人孙觉、苏轼载酒论文于此。冬末春初之时,运河两岸草长莺飞、桃红柳绿,文豪大家无不称赞,更有诗言“万艘龙舸绿丝间,载到扬州尽不还”。

西湖更不必多说,苏轼独爱饮酒泛舟于碧波之上,一边赏景一边作诗;更胜一筹的是另一大家欧阳修,无论是荷花开时、晴天、春日、秋后……皆爱游于西湖,每每游玩之后便有诗篇留下,在传世不多的作品中便有7首是描写西湖的。

有此一席,独占杭州人文佳色

运河之壮阔,西湖之秀美,是文豪都忍不住独占一席的绝世臻藏。如今,历数能够同时观瞻两大世遗风貌的席位已不多,更何况是独占一席。

杭州公馆八大家的出现,为世人填补了这一缺憾。杭州公馆地处西湖文教绝版厚壤之上,前身为百年杭师大人文旧址,近享大运河风光,远眺西湖风光,人文底蕴与自然之色并举。不仅如此,还兼享院落式五进宅院设计,尽显项目大家风范!

杭州公馆TOP系,只此八席藏此八品

杭州公馆八大家,不仅是融信TOP系墅制国宅难得之品,更是杭州公馆珍贵洋房产品中的最佳之品。

“八大家”静藏于“書”行五进园林深处,占据整个园区核心位置,外享双世遗,内观美园林,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是为“藏”。洋洋约270㎡的朗阔空间,是为“气”;套房式主卧设计,双卫浴系统,一字横向大衣帽间,是为“尊”与“雅”;约15米横厅兼纳琴房、客厅、餐厅、会议厅,将礼乐尽数接纳,是为“境”;中西合璧的双厨设计,包容兼纳之意趣是为“养”;南向约30米的极致面宽,多景观窗设计,将宏图一览眼下,是为“志”;中轴对称的礼序对仗,是为“仪”。

杭州公馆八大家以文豪墨客之八品,赋予居者生活于此的无上享受。

典藏8席建筑面积约270㎡魏巍国宅,压轴上市

据悉,融信TOP系墅制国宅——杭州公馆八大家将于近期面世,270㎡恢弘体量、独享西湖之臻罕席位,贵胄如斯,机会难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信杭州公馆 融信中国 杭州楼市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