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13/ebd066bdaadf7f91dc8b0f88c6d9df9d.jpg
在奥体 什么样的房子卖给了别墅级客户? - 凤凰网房产杭州
/1/在过去的观念中,有实力的塔尖购房者,都理所当然地值得拥有一套别墅。-重庆龙湖好望山别墅交付实景-然而随着土地越来越稀贵,城市中心的别墅几乎难觅踪迹;与此同时,高层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渐趋呈现出“别墅级别”的居住体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3-51211399_0.shtml

在奥体 什么样的房子卖给了别墅级客户?

凤凰房产
2017-09-13 15:52

/ 1 /

在过去的观念中,有实力的塔尖购房者,都理所当然地值得拥有一套别墅。

-重庆龙湖好望山别墅交付实景-

然而随着土地越来越稀贵,城市中心的别墅几乎难觅踪迹;与此同时,高层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渐趋呈现出“别墅级别”的居住体验。

实际上,在杭州如今大热的奥体楼盘中,不少客户经理都发现她们所面对的神秘客户,竟与那些别墅客户属性高度重合!那么,以别墅级别的客户眼光看奥体纷纭的楼盘,究竟什么才是真正的豪宅?

/ 2 /

稀缺:占据大众认可的稀缺资源

上海豪宅汤臣一品的价值在于,用 2.5 亿房价收藏了最具上海象征意义的景观:

百年外滩建筑群、黄浦江第一湾、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上海的沧桑历史、繁华现在和璀璨未来。把全上海公认的稀缺资源独占,收获大面积的羡慕和妒忌。

-上海汤臣一品/陆家嘴实景图-

窗外的视野,决定了我们在这个城市的位置。

当我们站在奥体,或以独特视角俯瞰莲花碗主场馆、博览中心、网球中心等地标场馆,或凭栏远眺钱江新城的璀璨界面,或于窗前坐望,观赏城市灯光幻影,这或许正是属于生活在奥体的塔尖阶层的一种特权。

“每一幅窗外的挂画,都是孤品。”能够270°揽尽城市的盛景,本身便已是不可描述的享受,非寻常人可拥有。

/ 3 /

尺度:大平层的上大“享”法

福布斯近年来曾经评选过“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其奢华尺度自然令人惊艳,但其中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这说明平层大宅已成为全球热捧的居住风潮。

大平层产品不仅仅享有绝佳的视野,在质感上更表现出超乎极致的尊贵性。位于伦敦白金汉宫旁的海德公园1号,为了保证业主的绝对安全,大厦的每个房间窗户都安装了防弹玻璃,电梯和出入口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

-杭州奥体商务办公区-

而作为奥体三子之一备受关注的龙湖天璞,即将面市的大平层产品,既能以270°宽幕揽奥体盛景,更享受大平层的奢阔体验。

外立面选用的是极具品质质感的石材与时尚香槟及深色铝板的搭配,体现质感和肌理,内部精装采用了龙湖在五星级酒店和高端商业中运用的5S|8+X精装体系。所谓“内外兼修”,恰恰就是对龙湖天璞大平层的最佳注脚。

/ 4 /

内涵:愉悦与优雅的至上体验

法拉利LAFERRARI超跑,限量 499 辆,售价 130 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066万元),我们还会把它理解成交通工具吗?

从居住功能上讲,一般的 100 多平方的三室一厅就能充分满足一个家庭的居家功能,而豪宅则意味着赋予更多的生活价值和精神内涵。

“奢侈品是艺术的皮囊,艺术是奢侈品的灵魂”。在龙湖天璞的270°宽幕大平层中,纵享一线奥体的盛景是一重满足,感受现代法式与宝格丽祖母绿的艺术风尚,是另一重超越实用范畴的自我精神需求。

/ 5 /

在美国,当财富可以换取城市资源的时候,本质上,他们不是在炫耀财富,而是在炫耀其可以支配、挥霍的资源。“私家路,非请莫进”的标识时刻在提醒拥有财富,就可以拥有稀缺资源。

-杭州龙湖天璞效果图-

在龙湖天璞,每一席宽幕大平层背后,都是我们对拥揽城市繁华资源的追逐。以别墅级别客户眼光来打造的龙湖天璞,正迎来杭州真正塔尖阶层的客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地产 龙湖天璞 杭州楼市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