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9/13/61fb873c481326ded4b686d773f7748f.jpg
5年13次湘遇 圆了一场与湘湖的“命中注定”!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今年的“金九银十”,全城火热态势持续上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3-51211388_0.shtml

5年13次湘遇 圆了一场与湘湖的“命中注定”!

凤凰房产
2017-09-13 15:40

今年的“金九银十”,全城火热态势持续上演。作为半亿级城市别墅,湘湖壹号的表现更是堪称亮眼,昨日又完成一套5000万级别墅的认购,令楼市为之瞩目!

长达五年的念念不忘,终于在湘湖畔“修成正果”

2012年到2017年,这位新成交的业主,从第一次来访湘湖壹号到最终认购5000万的精装别墅,13次现场看房的记录,无疑述说着置业者与湘湖的不解之缘。

“五年前的湘湖,就像一位青涩的少女,还未绽放出她真正的美。”这位心里始终有着“湖畔别墅梦”的置业者,这几年来从未放弃过寻觅,“限墅令”的日渐严格,武林壹号、城市之星等大平层的兴起,让主城区的湖畔别墅几乎绝迹。随着湘湖三期的开放,周边配套日益完善,版块价值愈加明显,这块宜居胜地又再度让他“一见倾心”,为他重新点燃了久违的湖居梦想。

“终极居所”城心纯墅,让湖居梦圆满落地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无数次兜兜转转后,总会再度回到湘湖壹号这个“原点”,这样的客户在湘湖壹号并不是少数。对于许多城市智富阶层来说,他们要的不仅是一处可供度假休闲的豪宅,更应是“第一居所”和“终极居所”,是一个能够完美平衡事业与生活的地方。

湘湖壹号作为千万级的城心纯墅区,不但拥有其他项目难以媲美的八千年湘湖风光,更坐揽绝佳的配套与便捷交通,繁华与静谧仅在转身之间;毫米级的精装与滨江的管家式物业,为业主带来近在眼前的便利和省心,让城市湖居梦圆满落地。

2000万级精装院墅,即将揽湖而归

世界湘湖畔的动人故事,还在持续上演。湘湖壹号的2000万级精装院墅,9月即将揽湖而归,作为此前系列的升级之作,此次的400方户型在空间把握与细节创新上,都处处体现出滨江集团无以伦比的用心。

作为滨江引以为傲的壹号系著作,湘湖壹号此次更同步推出新亚洲、新中式、罗马艺术等3种风格的6大样板房,每一种风格皆采撷世界各地文化艺术精髓,只为呈现极致的感官体验与品质追求。从石材、雕花、配色等方面的考究,到铂浪高、唯宝等国际家居大牌的强势入驻,再到wifi、开关等人性化细节的改变,相信湘湖壹号精装院墅的全新亮相,必将引领杭州楼市新风尚,敬请期待!

湘湖壹号排屋收官之作!2000万级精装院墅9月揽湖而归,3种风格6大样板同步献映!敬请关注8383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湘湖壹号 滨江房产 萧山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