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13/9aa4390b9f401e6681718fbbb10c3f6f.jpg
良渚凭什么再一次惊艳杭州?带你到天空中奔跑! - 凤凰网房产杭州
说起为什么喜欢良渚文化村,随便一张口就能滔滔不绝地讲个半天,青山绿水、友善的邻里关系、完善的配套等等,言谈中嘴角的骄傲都是由心而发的。然而让我们投入感情、注定要厮守一生的小镇,现在却开始变心了(what!)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3-51211168_0.shtml

良渚凭什么再一次惊艳杭州?带你到天空中奔跑!

凤凰房产
2017-09-13 13:15

说起为什么喜欢良渚文化村,随便一张口就能滔滔不绝地讲个半天,青山绿水、友善的邻里关系、完善的配套等等,言谈中嘴角的骄傲都是由心而发的。

然而让我们投入感情、注定要厮守一生的小镇,现在却开始变心了(what!)。现在它与国际杭的关系越来越“暧昧”,与良渚板块的感情愈发的“亲密”,来这里旅游采风的人络绎不绝,一则全新宣传片流出,更是惊艳众人!

人从众力力力推,看了保准你合合合…不拢嘴▼~~

这个IP,和世界的关系越来越近

"山是静默的,水是平静的,低密度的房子,慢生活的节奏",从前的良渚文化村在我们心中俨然是一方世外桃源。

But er G20之后,良渚文化村变得更“外向”了,伴随国际杭走向世界,良渚众多利好纷纷冒出,小镇宁静的心开始boom boom boom,它不再是那个静观世事变化的旁观者,而是参与者。

良渚板块确实有让小镇追随它的理由,他们的结合是互相成就,一起成长为别人羡慕的模样。

如今的良渚板块可谓是好事连连,实力担当。华润万象城签约了,良渚申遗步步推进、良渚文化艺术走廊规划建设了,良渚医院迁建,云谷一期、城西科创大走廊、火车西站等规划齐齐通过,让人不得不艳羡。

开往良渚的地铁也将驶来、地铁2号线良渚站2017年底即将开通,近期中国美院良渚校区、浙大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纷纷签约入驻,腾飞的良渚板块让人怎能不爱。

生在良渚板块的小镇,本身就具有天生的优势。如今良渚大踏步向前,关系亲密的小镇自然与它携手并肩,未来20年坐享良渚持续释放的价值利好,一个新的发展时代已经到来。

2016年随着劝学里项目的获取,良渚文化村正式宣告“南北合龙”,此时的小镇意气风发,版图扩大了,前景更广阔了,它要做的就是变得更光彩耀人。在小镇新中心,它集十余年的经典荟萃,蓄势良渚发展的利好,打造一个超2万方的劝学广场,由运动主题商业街区和劝学广场A座/B座组成,带给我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本地图为非严格地图,信息来源网络

良渚理想 生生不息 

想必食街的热闹都记忆犹新,大家在那里饱尝各色美食,吃饭聊天不亦乐乎;随后春漫里商街的到来,让去联华超市购物,享受更现代的商业风尚,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随着“大屋顶”的到来,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成为新宠,在那里看书喝咖啡,参加各种展览、艺术节,又成为大家的兴致所在。小镇商业的迭进带来更丰富的商业体验,也带来更愉悦的生活。如今,小镇世界级的建筑地标与配套落地,入住人口越来越多,社区生活文明而友善,五大发展主张逐步落地。与此同时,小镇四大产业发展也是蓬勃,一场商业的改变已经到来。

2017年,小镇商业的改变再次发生。

在新中心将打造一个劝学广场,一路之隔是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和良渚第一小学大陆校区(公办,建设中),约3万方、以大地景观和亲子主题农庄别具特色“地景公园”相伴左右,将以开放式广场商业领起商业的整体布局,实现万科杭州首个广场型社区商业的落地实践。‍

因为它,重新定义小镇生活

当我们对更繁华丰盛的购物体验和商业氛围情有独钟,无限憧憬,还在设想小镇未来的这种缤纷生活时,劝学广场的轮廓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未来这种期待也将变为现实。

劝学广场已不再是简单的购物场所,而是开放式广场商业,变成了一种可玩、可游、可商的多元时尚生活场景,成为生活的引力场。

未来置身其中,大量金属与玻璃营造的精致通透的商业建筑界面,令人赏心悦目;驻足在流光溢彩的户外电子大屏,繁华的都会气息直抵心扉。

徜徉在双首层的环形商业街区里,阳光挥洒,享受购物的美丽心情。购完物后,转身就可以融入地景公园的慢生活时光;旋转公共座椅可以互动移动,随处可见的创意带来更多生活的灵感和乐趣。

小镇夜生活的单调,终将因劝学广场带来的AM+PM商业模式成为过去。

白天投身动感的运动中,或者参与兴趣爱好的培训;晚上在各种主力店、品牌店和特色店里休闲购物,或者在餐饮店大快朵颐一番,精彩24小时不打烊,越夜越精彩。

在这里,你的运动细胞随时都会被唤醒。作为万科杭州首个运动主题商业,劝学广场屋顶规划设有约400米的环状空中跑道,时时有想去体验空中跑的冲动。

在空中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你可以随时挥拍,感受高空运动的刺激;还可以与孩子一起玩转亲子运动滑梯,陪伴他们快乐的成长;在运动旗舰店随心选购,穿出自己运动的风格和态度。

还有人车分流的商业动线,达成了完全人行的可能性;组团内部配置的五处电梯,实现商业广场与屋顶运动空间的从容到达,一切只为让广场生活更有格调。

再加上全部商业万科自持3年,万科杭州产城商业团队全面进驻并运营,通过统一规划设计,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管理,使业态组合达到良好的状态,保障未来商业的繁荣。

在这里,每天上演精彩的生活情景

良渚文化村竟然有了建筑面积约27㎡起的产品!这个消息短时间内传遍市场,生活情景剧场展示区一开放,大伙儿都去参观。

这个生活情景剧场带来的是百变又汇聚灵感的活力秀场。它是万方商业之上的集投资、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创新三栖空间,当你愈发了解它时,对它是愈发的喜欢。

A座南向开间的阳光明媚,B座东向开间的诗意悠然,与繁华的商业和约3万方劝学公园的风景合一;还有更通风更舒适的单廊设计,礼遇回归之路的入户大堂,绽放生活的无限灵感。

劝学广场A/B座,主力面积以建筑面积约27-40㎡为主,小空间更有大精彩。在赋有活力的百变空间里,你就是舞台的主角,多种使用功能实现立体叠加,在这里你可以做瑜伽,或者健身,邀请朋友聚会,随心演绎多彩的人生。

在目前住宅限购限贷的杭州市场,它是热门的置业选择,平层、loft、双钥匙三种户型,约4.79米、4.2米、3米三种层高随心而选,各种需求轻松满足;而且是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的微资产,又可轻松迈入国际化良渚文化村的小镇新中心,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在空中跑道上感受云中漫步的刺激和美妙体验;

在夜色阑珊中一起燥起来,嗨翻小镇不打烊的夜生活;

在众多品牌商家店嗨淘,享受犹如在银泰里购物的乐趣;

这是变心的小镇带来的商业生活风尚,再次冲击着我们的感官神经,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重新想象。

这是劝学广场给予小镇的惊喜,未来二十年,一个新良渚。

劝学广场·系列活动

◆◆精彩回顾

● Just Dance丨劝学广场X国际舞蹈周 活力秀场绽放

● Just Dance丨劝学广场 ×「国际舞蹈周」 体验者招募开启

● 劝学广场丨【生活情景剧场】室内轻喜剧爆笑上演

● 让生活更有戏丨劝学广场生活情景剧场“大”剧献映

项目推广名“劝学里",核准地名“书韵名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文中中国美院良渚基地项目、浙大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小米生态链签约信息来自于《余杭发布》微信公众号,华润万象城、良渚文化艺术走廊、树兰国际医疗中芯的签约和落地信息来源于《住浙网》微信公众号。地铁信息来源于浙江在线6月26日讯,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西北段已开通,二期、三期在建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试运行,地铁的建设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规划设计及实际建设为准,申遗相关内容来源2017.2都快报道,良渚医院信息来源于杭州良渚新城政府官方门户网站2017年5月信息;“阿里云谷”信息来源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官方微信2017年1月20日,文中火车西站信息来源于杭州网2017年5月10日讯。余杭区拍地信息来源于住在杭州网。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致请留意最新资料。代理公司为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代理期限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余售许字(2017)第00436号。开发商为杭州万珑置业有限公司。出街日期2017年9月,有效期3个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良渚 杭州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