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9/12/0485ce98051e11d0279164a8616cd1e8.jpg
月租1998元起 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9月底亮相城东 - 凤凰网房产杭州
​继超高颜值群岛·MOMA亮相滨江惊艳杭城之后,时隔数月,群岛品牌的第二家店——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即将于九月底亮相城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2-51209353_0.shtml

月租1998元起 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9月底亮相城东

凤凰房产
2017-09-12 11:25

继超高颜值群岛·MOMA亮相滨江惊艳杭城之后,时隔数月,群岛品牌的第二家店——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即将于九月底亮相城东。


群岛·JUNGLE效果图

凭借超前的高颜值居家空间设计、艺术主题概念和专属管家服务,使得群岛品牌迅速成为长租公寓领域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吸引了大批追求生活品牌和审美格调的年轻群体。

相较于群岛·MOMA的高冷艺术范儿,群岛·JUNGLE热情洋溢的青春范儿,将热情、丰茂的热带丛林作为设计灵感,以热带大叶植物、丛林鸟类与动物等热烈、感性为设计符号,巧妙应用于公共与居家空间,营造出个性鲜明的居住氛围,挑起都市“猛兽”们,恋家的欲望。

群岛•JUNGLE国际青年社区,位处城东红普路与科业路交叉口,两幢简洁明朗的白色建筑,朴素而纯真的姿态,仿佛加在喧嚣城市里的休止符。

独立小院、中庭、咖啡馆、公共厨房、健身房、开阔露台……营造出丰茂、自由的“JUNGLE生态”,在空间营造上传递出了群岛对“租赁生活”的独到理解 。

生活功能插件,用想象力为公共空间赋能

一楼的群岛club,以设计风咖啡店的形式呈现,不定期举办沙龙和聚会,分享新鲜的足迹和故事,空间的使用者将在这里施展各自对生活的主张和畅想。


群岛·JUNGLE一楼club意向图

群岛life是一个泛空间概念,一楼的独立院子、公共厨房、户外就餐区、健身房、顶楼的露台、洗衣房及晾晒区,共同构成群岛缤纷生活场景。

独门独院,城市中的乌托邦

庭院是建筑渡让出来,用以盛放自然的容器,往往还是生活中最美好部分发生的场所。独门独院的小院子,打造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群岛·JUNGLE独门独院意向图

围合式中庭,邻里社区的活力释放

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畅快呼吸的自留地。走出房间,路过各自装点的院落,去邻居家串门,仿佛回到无忧无虑旧日时光。

人人都爱LOFT,容纳生活的奇思妙想

Loft户型充分考量了实用性与舒适度,满足起居空间动静分离,卫浴的干湿分区,更配备充裕收纳空间和超大视野落地窗。


群岛·JUNGLE户型效果图 

私享家的专属,私家露台&邻里天空庭院

在群岛•Jungle的精心设计中,部分户型拥有稀缺私家露台,还有极为难得的“天空庭院”,相邻房间共享超大邻里庭院空间。


群岛·JUNGLE庭院意向图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吹来的清风

群岛•Jungle以充满现代造型线条的modern style和自然色彩的nature style两大典型的北欧风格,注重功能和理性,同时关照不同审美偏好。

modern style现代风,灰色加白色的简明搭配,原木色家具,明朗朴素而充满质感。nature style自然风光,以深灰、浅灰为主色调,搭配森林绿的墙面,显得更为沉静安逸。
愿你在群岛•JUNGLE,遇见自己内心的丛林。

群岛•JUNGLE,城市高级动物栖息地

精装全配租金1998元/月起,9月底亮相城东

ADD:杭州江干区九环路31-6号

TEL:158-6916-707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群岛·MOMA 群岛·JUNGLE 【责编】 储丽娟(PO1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三开三罄 | 安高·申宸院三批次开盘完美收官!人气口碑双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新闻快讯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