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未来新晋一线城市有哪些? 地产商预测是这八城 - 凤凰网房产杭州
随着中国各地城市发展,北上广深四个已经大众熟知的一线城市外,未来哪些城市将会成为一线城市网络上有不同观点,作为地产企业的中国金茂预测天津、重庆、杭州等8个城市有望成为一线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7207_0.shtml

中国未来新晋一线城市有哪些? 地产商预测是这八城

程春雨 中国新闻网
2017-08-18 09:13

随着中国各地城市发展,北上广深四个已经大众熟知的一线城市外,未来哪些城市将会成为一线城市网络上有不同观点,作为地产企业的中国金茂预测天津、重庆、杭州等8个城市有望成为一线城市。

“联合国预测,到了2050年,地球人口将接近100亿,75亿人都会生活在城市里。” 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17日在“中国金茂上市十周年品牌焕新发布会”进行主题演讲时说,目前中国城镇化只走了一半,未来中国发展潜力无限巨大。

在全球10300个城市群中有六大城市群最引人注目,分别是北美以纽约为中心的环西太平洋城市群,芝加哥为中心的环五大湖城市群;亚洲日本东京为中心的城市群,中国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城市群;以及欧洲英国伦敦为中心的英伦城市群,法国巴黎为中心的欧洲北部城市群。

“中国14亿人口,未来至少三个1.5亿-2亿的大城市群、大城市带。”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在发布会上说“最终人是要进城的,为什么要进城?因为城市改善生活,城市是人的聚集地,是人口迁移的方向。”

中国金茂认为,未来中国一线城市将增到12个。北上广深将成世界级超级城市,加上它们的卫星城市,人口将向5000万挺进。天津、青岛、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杭州、厦门将有望挺进一线城市,这些城市人口规模未来将达1500-2000万。但随着城市快速发展,环境问题已经开始挑战城市的发展,就医难、看病难、上学难,已经成了新的城市病。

“城市病得治,怎么治?”李从瑞称,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产城融合、配套便利才是未来的理想城市,这需要建设者们在城市规划方面要有超前性、系统性、前瞻性。

李从瑞补充道,即做一个城市需要两驱动、两升级。规划驱动,必须站在国际的视野,聘请国际优秀的团队;资本驱动是城市建设必须持续高强度投入;城市升级必须改善人们生活,提升土地价值,为人们提供吃穿住行、就业、就医等更好的生活体验;产业升级需要产业跟城市融合,中国金茂聚焦大文化、大健康、大科技三大方面。

李从瑞称,中国金茂今天的定位做城市运营商——从一块处女地开始,通过规划、拆迁、建设、持有、销售,最终再运营,来管理这个城市,跨越从一块处女地到一个新城建设的全过程。

“实际上企业目前就变成不是简单的举手投标、买地、盖房子、卖楼这么一个企业了。”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道,“它变成了城市运营商,就变成了它对城市负责任,对教育负责任,对医院负责任,对商业负责任,对整个区域负责任。这是目前相对规模比较大企业对城市改造的转型。”

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方面有三类的主品:新城的建设,城市旧改的项目,以及做特色小镇。放眼未来,李从瑞表示,中国金茂将坚定的坚持城市运营商的定位,目标在未来五年综合实力进入行业第一梯队,版图从今天23个城市扩张到40个城市,签约额将从500亿提升到2000亿,持有面积将从现在50多万平米到200多万平米。(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国 金茂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