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一次 创世纪又来了近百位大咖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8月12日,融信保利创世纪的白金天际售展中心『Perse铂舍』又迎来了一批贵客,近百余人的“阵仗”让铂舍更显卓著风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5-51173638_0.shtml

这一次 创世纪又来了近百位大咖

凤凰房产
2017-08-15 14:54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8月12日,融信保利创世纪的白金天际售展中心『Perse铂舍』又迎来了一批贵客,近百余人的“阵仗”让铂舍更显卓著风华。

邂逅创世纪,认知“时代美”

同行地产公司——时代地产中山公司一行15人组成的参观团,与来自各知名地产景观设计团队及设计院专家60余人组成的全国景观考察团同日莅临融信保利创世纪,并展开了一次对“时代美”诗意对话。

在现场的交流过程中,出自MPG美国摩高设计事务所之手的园林规划得到了考察团各专家、设计师们的一致赞赏,纷纷为融信保利创世纪留言。“简洁、气势的景观,搭配人性化配套,创景观先河的同时,做足了人文关怀,未来必将成就世纪生活小区”,一位专家如是写到。

其中中式造园精髓与现代园林语言的巧妙融合让众多考察团成员对未来融信保利创世纪的整体景观呈现抱以热切的期待。最为考察团褒奖的是融信保利创世纪在寸土寸金的奥体,出让建筑面积营建更多的园林空间,以繁华正心的自然致意人居的本质属性。

惊鸿一瞥间,为美而触动

回顾融信保利创世纪自6月10日白金天际售展中心『Perse铂舍』正式开放以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考察团体、个人、各地产等纷纷走进铂舍,感受融信保利创世初初显露的“时代之美”。

杭州地产研究俱乐部一行20余人早在铂舍开放之初便对融信保利创世纪进行了考察;融信国学文艺晚会前夕,来自央视二套财经频道、每日经济新闻等20余家财经及地产领域的媒体机构组成的全国考察团走进铂舍,而至今慕名前来的“融信粉”们早已数不胜数。社会各界对融信保利创世纪的集体褒奖纵使有诸多的主观评判,但其中最为一致的还是其为高端人居定制了全新的标准。

创新生活的开始,让美驻留于此

从白金质感建筑立面到四重进阶式景观规制,从全点式大围合到精琢楼栋间距,从五重入户礼仪到建筑面积约89——169㎡奢装华宅,融信保利创世纪从外到内,由大到小处处贴心考量舒适人居的营建方式,让“时代之美”成为其最引以为傲的气韵,创造出匹配城市脉络的建筑表情与都会名流的大家风范。

生活的自然表达需要园林, 人居的品位高度需要用心,美的内涵是经典,时代的精神是创新。这是融信保利创世纪深究住宅属性的认知,也是砥砺前行的动力!

融信保利创世纪白金天际售展中心『Perse 铂舍』现已盛大开放,诚候品鉴!

地址: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与民和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南约300米);VIP品鉴:0571—8225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 地产 专家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