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26/7fdf41edf68d4a84adf9b1fd04677236.jpg
不用托关系、捆绑车位 在杭州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 凤凰网房产杭州
21日,有媒体报道称,余杭临平有部分楼盘捆绑销售车位,有的车位价格高达80万元,这无疑是开发商一种变相涨价的手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6-51151256_0.shtml

不用托关系、捆绑车位 在杭州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每日商报
2017-07-26 07:51

21日,有媒体报道称,余杭临平有部分楼盘捆绑销售车位,有的车位价格高达80万元,这无疑是开发商一种变相涨价的手段。针对这一楼市乱象,22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介入调查,最终查实余杭四个在售项目存在捆绑搭售车位等行为,并暂停这几个项目的网签资格。

限购、限贷、限价……尽管杭州楼市处于多重调控下,却仍难抑成交热火。一些热门板块的房源甚至一房难求,也因此催生了“托关系、强制捆绑车位、全款优先”等买房潜规则。

据记者调查,目前杭州的房地产市场上,公开承诺没有任何前置条件能买到房的楼盘很少,大多数楼盘依然遵循着潜规则。

刚需、改需,终极改善

记者调查了不同类型的代表楼盘 依然遵循买房潜规则

记者日前调查了一圈发现,无论是刚需、改善或高端楼盘,都有买房潜规则存在。

钱江世纪城奥体板块是今年最热门板块之一,要买到房子,或许要把买房潜规则三要素全用上。位于奥体**区的某楼盘,据称托关系的都需要摇号。另一楼盘,验资都需要提供300万的资产证明。

位于钱江新城的某高端改善型楼盘,虽然所剩房源不多,每平方米的价格下调了2000元,但据项目负责人透露,购房者要买,依然不可避免地要托关系、捆绑车位以及全款优先。

位于崇贤的某刚需型楼盘,由于价格较低,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抢购。刘小姐上个月买了这个楼盘89方的房子,总价110万。“开盘只有258套房源,大概两三个人抢一套,幸好提前托关系,买到了,而且可以贷款,不过开发商要求捆绑车位,价格20万。”刘小姐说,购房成本一下子多支出了买车位的钱。

无独有偶,位于义桥的某刚需型楼盘,由于房源紧俏,加上周边拆迁户众多,愿意全款付清的购房者已经排起了长队。

目前来看,“托关系、强制捆绑车位、全款优先”等买房潜规则,依然是在杭州各楼盘普遍存在。

不用托关系、不用捆绑车位、不用全款优先

在杭州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在买房潜规则下,却也有一些板块的楼盘,品质不错,板块**也好,但是不用托关系、不捆绑车位,甚至可以贷款购买,在如今的楼市行情下,堪称业界的一股清流。

前段时间,房产圈盛传城西留下板块的某改善型楼盘,备案价下调了6000元/平方米,且还有特价活动。在一房难求的当下,竟有楼盘开始降价,房产圈一片哗然,猜测是否楼市拐点将至。

记者向该楼盘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对方答复说,项目不存在降价一说,更不存在市场拐点论。

当记者问及是否需要全款优先、捆绑车位等条件才能买到房子,该负责人回应:旗下所有楼盘都不捆绑车位,也不存在全款优先。

据了解,目前该楼盘所剩房源不足百套,单价在4万元左右,购房者要想买到这个楼盘的房源似乎不是件难事。而且,该楼盘周边交通便捷,有完善的商业配套以及幼儿园、小学、中学等一站式教育资源。

无独有偶,在被戏称为“萧哈顿”的大热区块:萧山,也有“三不用”的楼盘在推房源。

今年,可以说是萧山区的新房供应大年。萧山区政府板块、钱江世纪城奥体板块、萧山市北等都有不少新盘亮相。

在这些板块中,萧山区政府板块无疑是发展最稳定,配套最完善的,却也可以找到几个“清流”楼盘,不捆绑车位、不全款优先。

融信江南学府目前仅剩少量89方和106方房源,均价在2.8万元/平方米。据项目策划介绍,楼盘全部毛坯交付,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控住总价,“项目没有绑定车位,也没有托关系、全款优先等潜规则。”

同样处于萧山区政府板块的龙湖天钜,目前在售高层和洋房。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开的高层房源已基本售 罄。面积155方的洋房剩32套在售。下月初将推最后的90方、121方户型,总数少于10套。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不强制捆绑车位,好的楼层可能相对难买一些,但对于首付比例也没有过多要求,按正常比例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车位 项目 【责编】 姚颖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