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7/17/933fb584af1f74b3a38df8fb045ca3dd.jpg
男子花300多万买套学区房 落户后竟接到通知:危房!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原标题:杭州男子300多万买了套学区房,落户后接到通知:危房!!!6月24号,朱先生通过中介在杭州文一路上买了套二手房,7月初去所属社区办理落户,却被告知,那是一套危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7-51142032_0.shtml

男子花300多万买套学区房 落户后竟接到通知:危房!

杭州交通918 自媒体
2017-07-17 11:39

原标题:杭州男子300多万买了套学区房,落户后接到通知:危房!!!

6月24号,朱先生通过中介在杭州文一路上买了套二手房,7月初去所属社区办理落户,却被告知,那是一套危房。

300多万买了套学区房,结果是危房?

朱先生买的房子在杭州文一路78号1单元一层,房子虽然老旧但是学区房。目前钥匙还没到手,透过窗户可以看到装修还可以。

6月24号,朱先生通过链家房产签订房屋转让合同,66.7平方,总价302万,单价4万5的样子。很快,不动产证到手了。

社区:危房C级,已进行加固

在房间门口的楼道墙上,我们看到一张告居民通知书,为保障群众住宅房屋使用安全,将对房屋进行改造,于5月3号进行施工,工期40天,告示是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街道溪畔社区张贴的。朱先生表示,他之前来看房时,根本没注意到。

朱先生要求退房

链家房产:不知情

居间服务合同规定,房产中介不得在交易中提供虚假信息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朱先生说,中介有责任把房屋情况调查清楚,觉得房产中介欺骗了他,这家链家房产在文二路37号,店长姓黄。

黄经理说他对危房的事情并不知情,再问其他,就不回答了,说要私下协商。他所提供的房东号码也无法拨通。事后,朱先生打来电话,说链家告诉他房东目前在国外,7月20号回国。朱先生表示愿意等等,协商不成他会起诉链家。

300多万不是小数字!结果买到危房真是扎心了!

以后买房多个心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责编】 姚颖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