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6/20/4382e2af768a4dfd7999e19b31ef79b0.jpg
London Is Open! - 凤凰网房产杭州
伦敦是真正的全球科技中心,科技领域提供了无数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富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人才。我希望伦敦科技周将是2017年欧洲顶级的科技盛会,它将展现一个向商业开放、向投资开放、向全球化人才开放的伦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0-51116318_0.shtml

London Is Open!

凤凰房产
2017-06-20 16:47

伦敦是真正的全球科技中心,科技领域提供了无数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富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人才。我希望伦敦科技周将是2017年欧洲顶级的科技盛会,它将展现一个向商业开放、向投资开放、向全球化人才开放的伦敦。

——伦敦市长 萨迪克.汗

今年的6月12日到16日,2017伦敦科技周将会再次成为全球科技界的亮点。届时,5.5万名观众将参与全伦敦举办的300多场活动。

还不了解伦敦科技周?

让我们看看2016年它的风采

英国是极为重视科技的国家,伦敦科技周就是政府投入空前的科技盛会。每年一到伦敦科技节,全国上下的科学氛围都能感染每一个人,出现在伦敦街头的形形色色的人群皆为此盛会而来,全球科技公司争相前来观摩考察,Facebook上层出不穷的分享不停刷新更迭。

一组数据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到这场盛会的影响力,2016年,有来自海外74个国家的40520名与会者参加伦敦科技周,302场活动,吸引到价值约3620万英镑的全球媒体报道,通过社交媒体,覆盖了3400万受众……

从这里,我们可以预见此次2017年伦敦科技周的全球超强辐射力度。我们仿佛看到了科技周上那纷至沓来的人潮与尖端潮流的科技新品。

科技,一直让伦敦人引以为豪。2016年3月,伦敦公司Deepmind开发的AlphaGo,与围棋世界冠军、职业九段选手李世石进行人机大战,最终以4:1的总比分获胜。AlphaGo是伦敦高科技创业团队2011年成立的DeepMind的成果,该公司在2014年被谷歌以6.25亿美元收购。而被称为天才的该公司创始人Demis Hassabis这样解释为何将公司留在伦敦,“我是在北伦敦出生长大的,我当然爱这座城市。这就是我要坚持留在这里的原因:我觉得没有任何理由——伦敦不能拥有一个世界级的人工智能研究所。”

在投资方面,伦敦更是受到投资者的青睐。2016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后,大批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显示了他们对于长期投资伦敦的信心。谷歌公司继续投资10亿英镑,在伦敦 King's Cross建立新总部;脸书公司宣布为伦敦再提供500个就业岗位;苹果公司计划在伦敦的Battersea建立新总部。2017年初,即时通讯APP Snapchat的母公司Snap Inc宣布,将在伦敦建立其国际总部。此外,日本软银宣布已经和沙特阿拉伯王室达成协议,将在伦敦建立一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高科技投资基金,基金规模将达到1000亿美元。

伦敦发展促进署的调查发现,伦敦仍然是全球重要的科技投资中心,其吸引的科技投资额,超过任何欧洲主要城市。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已经向全球发出呼吁——London Is Open。伦敦向全球敞开大门,伦敦人民也向全球的伙伴敞开大门,欢迎大家的到来。此次伦敦科技周,全球科技、商务精英将再次相聚,一个开放的伦敦,也将展现给全世界。

【版权声明】本次发布内容的所有权归浙江建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合作,请联系我们 :0571-8790289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技 总部 de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