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5/23/3ae387491d86f10025c6b01939125836.jpg
为何说银泰20周年感恩活动,浙江有钱人都会来? - 凤凰网房产杭州
银泰起步杭州,布局全国,响誉世界。这么多年来,银泰一直在改变,但一直不变的,是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之心。所以,值此银泰20周年,即将开业的银泰一子,西溪银泰城将开启银泰的财富感恩狂欢惠,邀请更多人共享银泰财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3-51091455_0.shtml

为何说银泰20周年感恩活动,浙江有钱人都会来?

凤凰房产
2017-05-23 14:44

银泰起步杭州,布局全国,响誉世界。这么多年来,银泰一直在改变,但一直不变的,是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之心。所以,值此银泰20周年,即将开业的银泰一子,西溪银泰城将开启银泰的财富感恩狂欢惠,邀请更多人共享银泰财富。

20周年感恩盛会,

西溪银泰城“惠”有什么?

占据西溪湿地北侧、城西科创大走廊起点,地铁直达负一层……这些资源标签,让西溪银泰城成为杭州备受瞩目的商业综合体,而更抢人眼球甚至让人流连忘返的是项目推出的可售人气银泰铺,集聚诸多优势,让更多人有机会与银泰共享商业财富。

所以,于5月26日揭幕的20周年感恩盛会,也是感恩力度超前的盛惠,受到了行业内部、新闻媒体,特别是颇具眼光的客户的高度关注。据悉,在活动中,西溪银泰城将推出银泰铺惊喜钜惠,商铺服务式招商团队展示大牌商家签约成果,另有知名室内设计大师分享商铺空间奥秘,以及丰厚豪礼大放送……

银泰明星大铺,

为何会有不设限财富空间?

相比其他综合体的人气大铺,银泰铺中的明星大铺拥有着超越优势,也是杭州市场上惟有的珍品。从品牌来说,明星大铺拥有强大的银泰品牌背书,银泰20年杭州开业即成旺场的运营管理能力保障。从商铺首先考虑选的地段来说,明星大铺依托西溪银泰城,四围产业崛起、庞大高消费力群聚集。而在人气上,由西溪湿地游客,产业园区数十万高薪人士,高档小区业主汇集海量高端消费力。从这三点来看,明星大铺已是钱景非凡。而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牌纷纷抢驻西溪银泰铺,因为大空间、大展示面优势,高端业态打造规避竞争优势等,大牌也十分青睐大铺。已有众多商家与明星大铺达成合作。这也表明,明星大铺,买铺即租。

明星大铺之所以如此受到大牌商家、客户欢迎,不仅是因为上述原因,还是因为商铺自身其他优势创造了不设限的财富空间。商铺拥有含餐饮业态全功能兼容,环通动线规划促使铺铺人气丰富,24小时自由营业增加大量商机,更有银泰服务式招商,把银泰自身的商家资源分享给客户,有力促成招租,并且目前已有部分商家与业主签约成功。这些独特的特质,皆是西溪银泰城创新突破,也是银泰为让更多人共享银泰财富的创举。

现今,距离20周年盛会还有时间,这也意味着抢占银泰财富,把握即可拥有。活动地址: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活动时间:5月26日13:3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银泰 财富 商铺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