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2/23/8f09c3da1555c6f316e7e5dfed06ae1f.png
得意人生需境宽—学院139限量发售 封藏学院路 - 凤凰网房产杭州
在杭州富人的购物清单里,大房子永远是塔尖人群疯狂追逐的目标之一。在阅尽风云之后,一处深舒适的高端居所,不仅身份地位的标志和象征,更是人生圆满之后给家人和自己更好生活的一种物质犒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3-51011636_0.shtml

得意人生需境宽—学院139限量发售 封藏学院路

凤凰房产
2017-02-23 12:18

在杭州富人的购物清单里,大房子永远是塔尖人群疯狂追逐的目标之一。在阅尽风云之后,一处深舒适的高端居所,不仅身份地位的标志和象征,更是人生圆满之后给家人和自己更好生活的一种物质犒赏。

要知道在杭州,最繁丽的大宅多数坐落于西子湖畔或武林广场,近年来则麇集至钱塘江岸,但是随着申花板块这个“杭州城市华宅第三极”的快速崛起,一度无从选择的高端改善大户再次出现在人们眼中。在纷至沓来的融信学院府购房者中,更多人将目光投向了学院139的空间尺度。这是一种基于成熟居住经验的高级需求,而无处不在的学院府“空间+”,总让人倍感惊喜。

16.9米横向大开间,餐客连厅大格局

对购房者而言,户型的舒适性决定了日后的生活品质。融信学院府139方高端改善大宅除了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明厨明卫等标配之外,还特别设计了大开间、短进深的空间布局,不仅保证了客厅、主卧等核心空间的充足采光,而且还通过大开间里的宽大阳台,不仅与阳光零距离,更与景观面对面交流,真正实现宽景阔居。

双主卧套房设计,三代同堂温馨居所

大宅气象,往往以走进卧室的瞬间奠定印象。可能半生戎马,赞誉和荣耀加身,而回到家,你也是个陪孩子游戏的爸爸,陪老人唠家常的儿子,陪朋友几局棋子闲闲得打发时间的男人。融信学院府139方双主卧套房设计,配置走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间、奢阔观景阳台,不仅具有纵深感,而且更具开阔度,从而一举奠定了大尺度卧室居住的舒适性。在保证容纳大尺度双人床和大尺寸家具的同时,尚能在其间留下宽敞走道,双人行走绰绰有余,避免了不必要的磕碰。

雅致次卧、书房设计,让居家生活更从容

真正的关怀,是预见居者所未见。融信学院府139方高端改善大户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二人世界、宝宝来临、三代同堂。融信学院府139方宽敞有致的书房、次卧设计,不仅能体现主人居家的高雅格调,更能为家庭的空间提供更多可变之处。宽敞的次卧空间足够放置2米的双人床,为居住者留下足够宽绰舒适的空间,深舒适之余更享居家乐趣。

舒适,是居住的最基本命题,却也是奢侈的另一层次的表达。融信学院府139方大宅极为注重居住尺度上的舒适体验,力求每一寸空间的高效利用,为居住者营造深一度舒适的完美空间。基于此,以大尺度客厅、卧室,匹配城市精英的气度。

目前,学院139㎡现已公开面世,错过不再有,敬请珍藏!

VIP:4008185005 - 16681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设计 开间 【责编】 戴滋仪(PO1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