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1/18/906e2a8ff5ca6b7d75d079d6407cce26.jpg
绕城内,运河边,找间有树的院子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江南北国脉相牵,隋代千年水潆涟”历经数千年的京杭大运河,不仅是古时连接南北货运的主要航道,如今更见证着杭州人生活和居住品质变迁的轨迹。每当夜幕降临,在拱宸桥两旁,随处都是沿着运河锻炼散步的市民。璀璨的灯光秀,也让古老的运河别有一番风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8-50986663_0.shtml

绕城内,运河边,找间有树的院子

凤凰房产
2017-01-18 16:39

“江南北国脉相牵,隋代千年水潆涟”历经数千年的京杭大运河,不仅是古时连接南北货运的主要航道,如今更见证着杭州人生活和居住品质变迁的轨迹。每当夜幕降临,在拱宸桥两旁,随处都是沿着运河锻炼散步的市民。璀璨的灯光秀,也让古老的运河别有一番风味。

沿着拱宸桥向北,一片同样有着迷人风景的新兴区域正在崛起,那就是运河新城。曾有人说:“如果说,杭州每一个华宅品类的价值标签,都对应着一处最珍贵的城市文化自然资产,那其中一定少不了大运河。”而祥生,就将它在杭州第四个作品构筑在此!

绕城以内,再会兰亭,祥生·群贤府诞生

大运河似乎天生就有一种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自身高端产品系安放于此。就如同,位于桥西的江南里别墅,以10万一方的房价笑傲整个市场,而江南里距离大运河仅200米。

但是,这种顶贵系作品与我们普通人相去甚远,大运河似乎已经被富人收为私有。杭州的中产们如果也想要在运河边找一间带院子的房子,又该去哪里呢?我们沿着运河向北看,一片同样有着迷人风景的新兴区域正在崛起,那就是运河新城。中国房地产50强的开发商——祥生,将它在杭州的第四个作品择址于此。

随着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也就是被人称为“杭州二绕”2017年开建,绕城以内的运河新城,已经逐渐成为核心醇熟区域。依托绕城高速,向北去往湖州、嘉兴,向南到衢州、丽水也只要几个小时。而往杭州市中心,秋石高架、上塘高架,横跨杭州北两侧,去武林广场或钱江新城也就几脚油门的事情。更不必说,还有公共交通BRT7号线、及地铁规划4号钱和10号线。

除此之外,此地的文化底蕴也不容小觑。崇贤街上有座建于清代的沾驾桥,当地有一传说,乾隆皇帝出下江南的时候,曾圣驾光临过此地。同时,斫琴大师马岳思就居住于此。而项目的案名,也取自崇贤深厚的土地文脉。再汇兰亭之盛,群贤汇聚之地,礼乐文化之所。祥生·群贤府,杭州大城北核心地段的院墅区,由此诞生。

中国地产50强,以33年的积淀首拓城北

祥生,是怎么样一个开发商呢?全国房地产企业前50强的上市房企,用了33年的时间,在全国近30座城市,开发了70余个楼盘。有人这样形容:祥生每到一个城市,就牢牢地吸附在当地市场上。就像金庸小说里的“吸星大法”,不仅把竞争对手的功力悉数笑纳,而且做得更为极致。

蝉联了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之后,2016年更荣获中国房地产50强,连续2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TOP10。在全国市场称霸的祥生,能够很好的融入杭州这个挑剔的城市吗?据说,祥生不仅将集团总部搬到了杭州,前期、设计、营销和工程等部门的高管,也多来自杭州本土公司,甚至是杭州的第一代地产精装操盘手。

运河之畔,独山之南,如此好的环境,祥生自然要把最好的产品系放置于此。据说,经过无数次修改之后,群贤府已悄然出炉。以新东方风格打造了院墅、排屋、叠墅等多种高端产品业态,构筑杭州贵雅墅区生活。

而且未来,祥生将会把全龄社区生活服务体系“幸福派”引入社区,并启动“i3趣城计划1.0”营造“趣园、趣街、趣家”三大主题互动场景,以幸福书吧、幸福食堂、幸福宝贝乐等幸福设施为基础,以及几十类趣味元素结合数百类趣味生活细节,打造了趣味乐活之城。

在山水中休憩,在琴声里漫步,在院墅中生活……1月21日,祥生·群贤府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放,邀您亲临鉴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运河 生活 新城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