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杭州爆款年货!西湖区稀缺90方即将载誉归来 - 凤凰网房产杭州
杭州楼市的2016年,是疯狂的一年,是各项记录不断被刷新的一年。在杭州楼市的跌宕起伏中,西湖区以它稀缺的供应,一直保持着稳定热销。而随着疯狂的2016翻篇,崭新的2017年即将华丽启幕,西湖区让人格外期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8-50986547_0.shtml

杭州爆款年货!西湖区稀缺90方即将载誉归来

凤凰房产
2017-01-18 14:27

杭州楼市的2016年,是疯狂的一年,是各项记录不断被刷新的一年。在杭州楼市的跌宕起伏中,西湖区以它稀缺的供应,一直保持着稳定热销。而随着疯狂的2016翻篇,崭新的2017年即将华丽启幕,西湖区让人格外期待。

西湖区房源告急 留驻值此一回

西湖区一直来都是杭州的居住宝地,享受世界级自然美景的同时,拥有着成熟的配套。“居以西贵”,西湖区即品质生活的代名词,旺盛的市场需求从未退减,90方黄金段位尤其抢手,甚至可能遭遇有钱都买不到的窘境!

数据显示西湖区85—90方房源仅378套!去化周期少于2个月!“寸金难买一寸土”!现在准备买房的朋友,西湖区二手房有大名鼎鼎的金地自在城可供参考。如果要选新房,目前只有龙湖水晶郦城。如果等得起的话,万科的新项目,当然肯定不止现在的价了。又或者购买力有限,可以退居浙大科技城北翼,虽然是余杭户口本…

疯狂土拍宣告浙大科技城价值潜力

房源稀缺的深层原因是西湖区的土地供应量严重不足,近两年极少出让,西湖区仅浙大紫金港板块出让了三块宅地,以及前不久出让的浙大科技城宅地。就在水晶郦城周边!成交楼面价居然达到了19863元/m²!面粉价直逼面包价,疯狂土拍已然宣告这里的价值潜力!

所以水晶郦城的热销就很好理解了,去年惊艳首开,一片萧条的楼市依然抵挡不了稀缺的热销,去化率高达9成,90方直接遭抢购一空。岁末压轴更是以228套的成交量荣膺12月的主城区销冠。

稀世匠心住品 再度惊艳全城

作为浙大科技城板块的首开红盘,水晶郦城坐拥板块利好同时享受丰富的配套,石祥快速路、紫之隧道,快速通达城市各处。地铁2号线新月路站,构建迅捷的轨道交通。阿里云谷小镇已动工开建,尖端产业的人才导入,未来这里将成为精英的汇集地。

更有地产界Top10的龙湖实力加成,为7栋房子营造1.5万方中庭花园,外有约10万方市政公园。阳光瞰景户型,大面宽阔绰三房,二胎之家还是三代同堂,大空间容纳更多的亲情。西湖区爆款90方即将载誉归来。龙湖水晶郦城本周三(1月18日)盛大开盘,最稀缺的年货,最难得的机会,水晶郦城,抢驻正当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首开 花园 产业 【责编】 张婧媛(PO1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