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断供1年!市北西供应即将续上 只有3幢楼的小区你怎么看? - 凤凰网房产杭州
继滨江翠语华庭之后,断供近一年的市北西,也将迎来纯新盘——兴耀花曜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z.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9-54460159_0.shtml

测评|断供1年!市北西供应即将续上 只有3幢楼的小区你怎么看?

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2021-07-29 10:49

近两年,尽管市北板块整体热度不错,但东西依旧有差异,市北西因可以更近距离承接滨江购买力的外溢,热度更胜一筹。

滨江翠语华庭之后,断供近一年的市北西,也将迎来纯新盘——兴耀花曜里

花曜里是今年1月份兴耀拿的地,楼面价25956元/㎡,溢价率29.8%,兴耀联合了招商、融信、德信、大家合作开发,项目精装限价3.75万/㎡。

在这个项目上,我们看到了“兴耀速度”,拿地仅11天就出了规划,正常来说要两三个月,这或许与项目体量相关,项目地块占地面积约1.14万方,3幢住宅高层,其中1#层高17F,2#和3#层高24F,总户数约256户。

因花曜里的体量非常小,园林景观施展的余地不多,仅规划了绿地,小区主出入口位于小区南面横七路上。

从规划图上来看,小区3幢楼几乎都临着街道,后期多少都会有一定的噪音干扰。不过项目也有当下很多楼盘都没有的优势——纯粹,没有自持没有公租房。

在闻博花城北门,我们看到了花曜里的售楼处,不过售楼处暂未开放。置业顾问表示,将首开2号楼,共96套,具体开盘时间要看预售证申领情况。

据悉,花曜里只做了两款户型,分别为建面约97方的三房两厅两卫、约120方的四房两厅两卫,前者为中间套,后者为边套户型。

97㎡户型为三开间朝南,客厅和南次卧阳台连通,主卧则带飘窗和独立卫生间,整体来看,是当下三房户型的主流格局。97方户型,也算是当下市北板块中,最低的门槛。

120㎡的四房边套,餐客厅一体,边厅设计,不管是视野还是采光都非常得不错,两南卧带有连通阳台,方便晾晒。朝东的书房紧凑,采光较为舒适,U型厨房,还带有独立玄关。

兴耀花曜里周边配套完善,有湖滨小学、城北初中、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等小教育资源,斜对面便是市政公园,与北塘公园约200米距离。

商业方面,萧山宝龙广场、龙湖滨康天街都在1.3公里左右。

遗憾的是,项目距离地铁较远,到最近的地铁站地铁5号线博奥路站直线距离约1.4公里,自驾的话倒是很方便,经风情大道、博奥路贯通东西南北。

总体来说,市北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花耀里入市必然是一波热潮,在当前的新房行情之下,恐怕也解不了购房者的“渴”。

花曜里 普通住宅
3.31
杭州综合指数第72
375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10月13日
地址:萧山区建设一路与风情大道交叉口以东3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兴耀花曜里 【责编】 倪吉利(PO39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